IMG_1723 

 

現代人的確需要較注重養生觀念~~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真的要很留意~

就像現在要吃到完全不噴農藥的蔬菜、水果,

除非自己家裡菜園種的~

不然,買有機食品也都不全然是有機滴~

要買到不噴農藥的比有噴農藥還難呢~

至於肉類、海鮮呢? 更是重要了~

因為我們都喝愛喝湯湯水水~

市場上的雞、豬、牛都有打抗生素長大的~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跟自己家裡飼養的完全不一樣~

偶然間看到了「天和鮮物」~真是讓我睜大眼仔細瞧~

啥是"海藻雞"、"海藻豬"呀~很妙~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天和鮮物的東西~

現在看到「新鮮」、「健康」的東西,我就完全沒有任何的抵抗力~

因為健康真的是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

(os. 雖然我並沒有很多扣扣)

用保麗龍盒裝著,冷凍宅配!! 

IMG_1716 

購物明細及價格都在上面~

IMG_1717 

 

啥是天和海鮮捏~~

來自澎湖天然無污染的純淨海域,外海箱網養殖,

產品以超低溫急速冷凍真空包裝,通過歐盟日本的藥物殘留檢驗標準,保證不含抗生素及重金屬,讓您吃的放心。

有豐富的膠質及鈣質,富含蛋白質及魚油,營養美味,熬湯的好選擇,

適合老人、小孩、孕婦及體弱者,做為補充營養或鈣質的絕佳聖品。

IMG_1718  

天和海藻雞 Omega Chicken 
天然的飼養過程,寬裕的活動空間,獨立的飼養環境,一百二十天以上足天數飼養。

定期檢驗,不含抗生素或生長賀爾蒙。

為確保海藻雞吃到純淨營養的飼料,特別委託HACCP合格飼料廠調製精良配方,

內含澎湖海域特有的褐藻。

經獨立檢驗結果發現,海藻雞含豐富的營養素,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含量尤其豐富。

天然褐藻是澎湖特有藻類,含有高量的膠原蛋白和礦物質,

只產在澎湖西嶼地帶的季節性特產,靠人工刮取,取得不易。

海藻雞吃的是天然褐藻特調飼料,肉質鮮美,營養豐富。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維護健康重要的養分,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透過食物攝取。

IMG_1721 

天和海藻豬 Omega Pork 

天然的飼養過程,寬裕的活動空間,衛生的飼養環境,

二百一十天以上足天數用心照顧。定期檢驗,不含抗生素、瘦肉精或生長賀爾蒙。

為確保海藻豬吃到純淨營養的飼料,避免汙染,特別委託HACCP合格飼料廠調製精良配方,

內含澎湖海域特有的海藻,確保您吃到健康的豬肉。

經獨立檢驗結果發現,海藻豬含豐富的營養素,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尤其豐富

IMG_1722

宥廷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吃了~

愛吃鬼廷廷~

IMG_1723  

雞腿翅~

可以先掩製一下,再用我們的「氣炸鍋」就能有又香又健康的雞翅可吃以囉~~

IMG_1725

海藻雞腿骨切盤~

一份的量剛好是我和兩個小孩一天吃午、晚餐的份量~

通常我拿通來燉湯~

鳳梨香菇雞~或者香菇苦瓜雞湯~

宥廷愛吃的不得了!!!

還有重點是:我這雙"手無扶磯之力"的雙手~

根本就不會跺雞肉~家裡也沒有大把的菜刀~

想拿起那麼重的菜刀我就"挫咧蛋"~

我的小巧口愛的手指恐怕要飛了~

所以,我真的很大力推薦這樣的包裝~讚啦!!

IMG_1726 

我們家的冷凍庫隨時都是滿滿滴~

既使三天不出門也都能有新鮮的食物可以吃唷~

有雞、豬、牛、魚、蝦。。都有哦!!

IMG_1727 

來做一下實驗比較一下貝~

這是到黃昏市場豬肉攤買的排骨~很多黑泡泡~                                                      

IMG_1742 

 

天和鮮物的海藻豬~肉質顏色很白晰~

IMG_1784  

 

川燙後把水倒掉後,加入開水燉囉~

感覺就是很清爽的fu~

IMG_1787  

我們母子三人一天的菜色及份量就是醬子唷~~ 

IMG_1788

這是老公回來時,用海藻雞煮了鳳梨香菇雞~

他說雞肉完全沒有飼料雞的腥味捏~

還有,那尾「透抽」~也是天和鮮物~

據說是一撈上岸後就立刻處理然後急速冷凍~

打開解凍後切一切就能食用唷~當生魚片食用,很鮮甜捏!!

IMG_1852  

 

天和鮮物購物網

http://www.pcstore.com.tw/

天和鮮物簡介

http://www.thofood.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