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28

 

心血來潮的記錄一下,這兩個我認識將近20年的老同學了~

雖然現在一年只能碰面一次,但卻都能一見如故~

相談勝歡~讓人哄堂大笑!!!!

我們三個呢~很巧的都都改了姓名~~

我和最右邊的云琪同學都改了「名字」~

中間嫁到大陸去的「阿六仔」倒是改了「姓氏」~

這個。。。很厲害吧~絕非常人所能及的~

我們都說他「嫁」的很不錯~

因為他娶了一個很會賺錢又強悍的大陸老婆~

原本是要反攻大陸的,現在卻被征服啦~

我們只好改叫他「阿六仔」

哈~他叫「阿順仔」~也就是台灣啤酒的廣告「順啦~~~~」

他一直都是我的好兄弟~

ps. 不是農曆七月的那種哦~

他當我是兄弟~我當他是姐妹~哈哈~

完完全全不曾有那麼一絲絲的男女之情~

 

來看張我們國中時期的樣子便會知曉~

我們是不是真的很像兄弟呢!!!

我小時候根本就是個小男生~呵呵~~

孩子的爸都說我"變性"的很成功了捏~~

才能化身為現在標準的家庭主婦~= = """

聽到另一半說那樣的話,我應該要覺得開心嗎???冏~冏~

DSC02387   

今年年中,他們父子倆回台探望父母親~

天啊~每年看到一次,他兒子真的很像灌了風的氣球~尤其是這肚子~

每年大一號~~oh~ my god~= =""""

IMG_2098

他今年要準備上小一了~

我。。。使盡全身吃奶的力簡直就快要抱不起來了呀~

媽呀~~救命啊!!!我快被壓扁了!!!

IMG_2099 

 「宥廷」和「易成」的合照~

這畫面實在好不搭呀~~哈!!

IMG_2103 

超級比一比,我家要升小三的姪兒跟大陸小一比,簡直快輸啦~

宥廷在旁邊簡直是小size的~

IMG_2105 

來回顧一下,一年半前元宵節提燈籠的樣子~~

哈~我只想跟「阿共仔」說~你們那邊的伙食真的比較好哦!!!

IMG_5576.JPG 

在鄉下其實沒有甚麼比較特別的餐廳~

這次我們選在「北斗」-家園牛排館~

據說已經開了將近30年了,我們卻從來沒吃過~

 

蔡氏父子檔~

這小子他阿爸的養份都被小子給吸收了~

IMG_2118 

這小子,居然可以自己一個人幹掉好大份量的「兒童牛排套餐」~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滴呀~

IMG_2116

相較之下小一號的「宥廷」~

IMG_2119 

前菜~沙拉~味道很普普、一般般!!

IMG_2122 

登~登~

兒童牛排上菜囉~

IMG_2123 

明蝦+牛排套餐~

IMG_2124 

云琪同學跟我一樣點了「菲力牛排」~

她一直也都是很男性化的個性~

所以,跟我也很像是兄弟檔啦~

插撥一個笑話,就是我們約在牛排館碰面~

她一下車見到大一號的易成~

就說~這。。。小孩是哪位???

蔡老兄大聲+翻白眼說~我兒子啦~不然會是路邊撿來的嗎?

哈哈~簡直是快笑死我了~

有此可見,有句話說,孩子長大的很快~真的一點也沒錯哩!!!

IMG_2125 

我的菲力牛排~

其中,又有半塊牛排被大陸小子給分食囉~~

這小子的食量真不是蓋的~

IMG_2126

我們就一直邊吃邊聊天、邊大笑中吃完了這一餐牛排~

他們父子倆隔幾天就要回去大陸啦~

期待明年再見囉!!!

小子,好好注意「體重」呀~

千萬別。。。下次回來又讓阿姨們又說~~「你哪位?」

請店員幫我們合照,但卻拍得好糊呀~~

真口惜捏~~

IMG_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