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6.JPG

母親節這天,其實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忙碌吧!!

尤其是已婚的女性,一定需要幫婆婆過節,也想幫娘家的媽媽過母親節滴!!

今年的我,比往年更忙哩!!

我們的行程排得很滿,比如,幫一個罹患腦瘤的伯母過母親節,

感覺她的體力大不如從前了,加上她只生了兒子,沒有女兒,所以,我們就讓她開心一下!!

還有,我高中時候唸彰商時,住在姑婆家 ,她照顧了我3年,

哥也是住了3年,大妹在秀傳上班,也是住姑婆家,

所以,姑婆也等同是我們第二個母親,當然,我們每年都要跟她一起過母親節慶祝一下囉!!

因為媽走了,所以,我們必須代替媽媽幫阿嬤過,幫外婆過節日,

所以咧,各位朋友你說,我們是不是粉忙呀!!


IMG_6751.JPG

公婆的年紀都很大了,他們總覺得不需要過節,因為會覺得很浪費錢,

但我都告訴他們,人要活在當下,帶不走的也是錢,要對自己好一點啦!!畢竟我們又不是亂花錢,

而是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當然是很值得啊!!

兒子挑了這個小蛋糕,說要送給阿嬤,

這番話轉述給婆婆聽,她老人家真是開心的要命呢!!!

呵呵,從他們的臉上就可以感覺到把兒子當成寶呢!!!

呵護在手心裡!!

IMG_6752.JPG  

晚上把拔下班了,兒子搶著跟他把拔說他有幫阿嬤過母親節哦!!

瞧他一副小大人認真用電腦的樣子!!

IMG_67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