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11.JPG

端午節這天,我們全家人到姑婆家做客~~

「姑婆」這個輩份聽起來年紀應恐是很老,那種老扣扣的阿婆之類的,

但我這個姑婆年紀可是才54歲唷~~

我想你們看照片就豬道了哦!!!

我的姑婆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

因為我們家四個小孩,其中就有三個小孩都是寄宿舍在她家好幾年呢!!

我哥高中念彰化高工、而我念彰化高商,當時我們並沒有通勤,都是住在姑婆家,受她照顧~~

而我大妹則是因為在彰化工作,之前也是住在她家四年餘~~

所以,姑婆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

當然,如果每年我們能喬出時間,也都是會買個蛋糕幫姑婆過母親節哦!!

 IMG_7208.JPG    

姑婆的手藝很好,燒了一桌的好菜,

結果,都因為我太貪吃了,都忘記拿相機拍照了,

等到飯後水果出來了,我這時才想起要來個大合照~~

哎~~真可惜,不然大家看了菜色一定會流口水滴!!

還有,照片中那個女潑猴就是姑婆的女兒,年紀小小就要被我們尊稱為「姑姑」呢~

別看她這副愛搞笑的模樣,她可是留日回來滴~~

英、日語雙修嚇嚇叫滴~~

現在在竹科工作呢~~薪水也挺好的唷!!

IMG_7212.JPG

我這個孕婦也要跟著來搞笑一下~~~

IMG_7213.JPG  

接著,因為午餐吃得實在是太豐盛、太飽了,

所以,來個消耗體力大作戰貝~~

三個小孩期待著玩WII的表情真好笑溜~~

 IMG_7216.JPG

WII小老師準備開機中‥‥‥

IMG_7217.JPG  

呵呵~~再來和姑婆拍個合照囉~~~

IMG_7224.JPG   

來段VCR,看看這三個小鬼,玩跑步遊戲的模樣~~~

真是很搞笑,

還有,來旁邊看的人,比自己在玩的人還要激動萬分~~

這就是我們今年過了一個很愉快的端午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