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662.JPG  

 

每天過著比上班族還要忙上好幾十倍的全職媽媽,

在國外的老公,每晚下班開著skype總是要先聽我嘮叨孩子的事~

在一邊喊累一邊還是咬著牙含著血和淚的過著,

其實,日子就竟然一溜煙的過了六個月了~~

小小其-宥寬已經六個月大了!!!

一個人全職帶著兩個小孩,

如果問我是甚麼感受,我只能簡單的說:「真是辛苦啊!!」

但心裡其實是百感交集、千言萬語也訴不盡那樣的感覺滴!!

常有朋友跟我說,看我帶小孩很輕鬆,

常常出去吃吃喝喝、玩樂的,

回來還有空寫部落格,真的「猴塞雷」啊~

其實,套句人家的話「不知別人的治瘡痛在哪兒呀?」

呵~只能犧牲自己午覺或晚上晚點睡的時間來整理這些囉~

寫部落格當然不是為了啥人氣之類的,

因為也沒有太多的人氣~

純粹只是記錄生活的點滴~

讓好朋友們沒有空常聯絡,

但卻可以從我的部落裡知道我們的近況,

更是為了以後的「回憶」

因為我很容易因為時間而淡忘了很多事~

不過,我特別會記恨~~哈哈~開玩笑滴!!

IMG_0315.JPG  

直到最近,孩子開始厭奶了~~

每次泡了牛奶,竟然都不給面子,只喝了50-60cc~

用盡各種方法軟硬兼施,不給喝就是不喝,

哎~~怎麼突然覺得好挫敗哩!!!

不過,回頭想想,同一種口味的東西,

假如是我們大人,也會喝膩吧~~對吧!!!

於是開始弄「米糊」、買「牙牙餅」給孩子吃~~

數著數著,孩子已經六個月大了~~

開始要弄點「副食品」了呀~~

我想那又會是另一波忙碌的開始~

但那也是育兒的必經之路!!!

 IMG_0313.JPG 

癡癡地望著哥哥在喝牛奶~~但自己卻不喝一口哩!!

IMG_0319.JPG 

現在每天除了「喝牛奶」、「哄睡覺」,

還要給予不同的感官觸覺的刺激呢~~

我踢、我踢、我踢踢~~

IMG_0326.JPG 

這是啥皺眉法~~

好揪結啊~~

 IMG_9733.JPG 

很認真地看著哥哥在看書~~

讀會說話的有聲書~「國語幼月月刊」~

IMG_9739.JPG  

來段哥哥看書又唱又跳的VCR貝~

  

 

脖子已經很有力了唷~~

不用靠著頸部,也能坐的很挺直囉~~

IMG_0379.JPG  

IMG_0381.JPG 

坐著bumboo椅也粉舒服唷!!!

臉上的幾顆紅腫是到乾媽家被臭蚊子給盯了3個大包~~

根據皮膚科醫師說,小孩如果比較少被蚊子盯的話,就容易又腫又難消~

所以,反言之,我們以前小時候常被蚊子盯,都只是小小顆癢癢的~有免疫力了~

不過,現在的蚊子似乎也都進化了,比以前更毒了~哈哈~~

IMG_0534.JPG  

哥哥正玩著拼圖~~好開心呢!!!

小孩就是這麼的有趣~~

一個拼圖就能讓他玩得很開心,

玩了一整整個早上,拼好了又弄亂,然後再拼~~

「重複又簡單」的事不斷的做`~直到熟悉為止~~

最後,隨便拿了一片就便知道要放在哪裡了~~

小孩的超強「記憶力」應該就是這麼來著的吧!!!

 IMG_0535.JPG 

好久都沒有幫孩子拍「入浴照」了~~

因為兒子已經很大隻了,足足有8.5公斤了~

洗澡時都要很小心的抓著,

很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滑到水裡了~~

小雞雞剛剛好在水裡,不用再打「馬賽克」嚕~

IMG_0539.JPG 

洗好嚕~~準備抹香香、穿衣服囉!!!

 IMG_0547.JPG  

來段洗香香的VCR~

哥哥就像是隻小潑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