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0.JPG 

 好久沒有推薦我們家中的好家電了。。

這一台好東西真的是不得不推給大家一下。

這就是「真空果汁機」-TESCOM TMV 1000

我們都知道「真空」的概念,但把真空運用在果汁機做結合,這還是第一次呢!!

對於這些新的科技產品,我最喜歡嘗試了。

這台真空果汁機在日本銷售的非常非常的好,

之前想要購買的人,只能請廠商日本代購。(代購風險高、保固問題不確定~)

 

我個人對日本的商品品質是相當有信心,

 

但在購買商品時,保固及維修問題也會是購買時考慮的重點之一!!

 

而現在終於有廠商取得代理權,我們在台灣就可以直接購買嚕~

購買的是TESCOM公司貨,而非平行輸入,由台灣廠商負責保固維修!!

IMG_2174.JPG

我們家的小寬弟真是我的超級小麻豆,

每次我在拍照,他就會自動跑過來擺好POSE~

實在是太口愛啦!!!

 IMG_3256.JPG

這台果汁機平時放在我們的餐桌邊邊,並不會太佔空間。

反而像是家中的裝飾品之一。

IMG_2136.JPG

我們都知道年紀一過30,新陳代謝變慢,身體就很容易卡油。

應該沒有任何一個人是不想要瘦下來的。

特別是我,生了2胎,肚子上的這層肥肉一直都還掛在身上。

平常全職照顧小孩的我,沒時間運動,就選擇這種健康的瘦身法試試。

早上起床就是一大杯健康的蔬果汁下肚,過1、2個小時之後,

肚子就會呼嚕呼嚕的開始運作,解決了我多年來的困擾-便秘。

當然,最終的目標是「變瘦、變瘦、變得很瘦很瘦。。」哈哈。

IMG_2124.JPG

通常我們都會去COSTCO採買大家的水果。

一次購買一個星期要吃的份量。

小寬弟很喜歡去COSTCO試吃、試喝。好HIGH呢!! 

IMG_2137.JPG

看著這麼一大盤顏色這麼豐富的水果,是不是都覺得心情大好了。 

有時,我們通常會直接吃,有時就用果汁機打成汁快速喝下肚,

對於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打成蔬果汁讓他們喝,是個很棒的方法。

總之,每日多吃蔬果是件非常健康又營養的事了。

IMG_4726.JPG

我們平時的早餐就是一杯蔬果汁加上一片烤土司,或者是一顆荷包蛋。

在家自己簡單做,總比外面的美而美、美又美等早餐店好,無油、熱量又低。 

IMG_4697.JPG

購買一個新產品,我總是會被它的賣點所吸引,

不過我也很有科學家的精神,自己做實驗實際測試看看是不是真有這麼神奇。

每次使用這台真空果汁機就想順便用另一台一般果汁機PK一下,

果然,實驗結果真的很令我驚奇,便會知道這台機器倒底厲害在哪裡、強在哪裡?!!

剛拆封的這一天我立馬打了香蕉牛奶。

材料:1根香蕉、100CC鮮奶、100CC開水。

IMG_4707.JPG

登。登。登。。一分鐘之後,兩杯香蕉牛奶完成囉~

左邊這一杯是真空果汁機打出來的、右邊則是一般果汁機打出來的。

左邊的顏色比較接近原來香蕉顏色、右邊則是較淺較白。

真空果汁機特性:【不易變色】

因為氧化的緣故,果汁馬上就會變色,

使用真空果汁機,空氣會被抽取出去,抑沉快速氧化

即使經過一段時間,果汁也不易變色,可保留住新鮮營養。 

IMG_4735.JPG

由上圖的比較圖,可以發現:

特性:【不易起泡】

平時打香蕉牛奶之類,因為食材的黏性容易吸附空氣,會產生很多氣泡。

而使用真空果汁機,空氣被抽出後,大多數的氣泡都減少了。

IMG_4731.JPG

 上圖左邊是現打出來的2杯香蕉牛奶。

(左杯:真空果汁機、右杯:一般果汁機)

右上角則是靜置5分鐘過後,

一般果汁機打的則開始沈澱、氧化了,真空果汁機打的則不動如山。

真空果汁機特性:【不易分離】

一般打果汁時,氣泡會附著在蔬菜或水果的纖維上,造成食材和水份的「分離」感。

而使用真空果汁機,氣泡較少會附著在纖維上,所以,不會有分離感,

並且可以打出很【滑順又綿密」的口感。

IMG_4665.JPG

我真的是實驗到上癮了。

這天妹妹送我一袋萬丹的紅豆,就把它煮熟來PK一下~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喝上一杯自製又健康的紅豆沙牛奶真是暢快哩!!

外面的飲料店是加了「果糖」,喝進身體不易分解、排出。

重點是一杯要價$45元,真是傷荷包又傷身。

IMG_4667.JPG

上圖中,最右上圖是現打之後的差異。

左邊:色澤較深、沒有氣泡、也沒有分離感、打得很細緻。

右邊:顏色較淺、有氣泡、有部份的紅豆渣沈澱,有分離感。

上圖中的三張比較圖,是經過5、10、15分鐘後的變化差異。

時間愈長,它們的差異性就愈大。是不是呢? 

有圖有真相,它會說話滴!! 

IMG_4668.JPG

還有,這台果汁機厲害的地方就是「真空保存」的功能。

剛開始我覺得,果汁當然就是要現打現喝是最好喝的呀~何必保存呢?

不過呢~開始使用幾次之後,就會發現人性本「懶」,不想重工,重覆的事一直做。

比如把食材準備好就想一次打起來放著。哈哈。。

像我這一天就是在傍晚接小孩之前製作了紅豆沙牛奶。

我就把所有的紅豆一次打光,放在真空保存罐裡。

等孩子們一下課回家就可以馬上喝,我不用再多弄一次、又多洗一次果汁機。 。

哈哈。。。我承認我是個有點懶的懶媽媽啦!!

IMG_4657.JPG       

當抽完真空後,裡面是呈現真空狀態,

所以即使是只使用了2根手指頭拿起,它的蓋子和瓶身是不會分離的。

我也是硬是要用2隻手用力扳,使盡吃奶的力氣也無法打開~

IMG_5006.JPG

這天,我們在市場上買了一些牛蕃茄。

不過小人們很不賞臉,不喜歡吃蕃茄。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蕃茄梅的作法,

材料:蕃茄、梅子粉、白開水(亦可用蜂蜜水代替)

果然,2隻小人們就一口氣喝光光了耶~   

IMG_5008.JPG

剛現打完時,我讓小人們挑選看看他們想要喝哪一杯,

結果他們都挑顏色最紅的這一樣,哈哈,心想,他們還真識貨捏~

阿母我生性節儉,不要浪費,我就喝另外一杯囉~

一般果汁機喝起來的口感就是渣渣很多、

真空果汁機打的喝起來完全沒有渣,就像是有過濾的感覺,但卻又能喝到蕃茄籽,真厲害呢!!

   IMG_5002.JPG

最後的最後,我打了最最最容易氧化的「蘋果汁」。

厲不厲害,一打完便知有沒有。。。

真空果汁機的蘋果汁: 只有原汁、沒有渣、沒有氣泡。

一般果汁機的蘋果汁:有渣而且開始氧化、分層、有氣泡。

IMG_5009.JPG

阿母我一樣很有實驗精神,做了10分鐘的測試。看看蘋果汁們的變化。

登。。登。。登。。看了過10分鐘之後的2杯蘋果汁,

要是換成是你們的話,你們會選左邊的還是右邊的呢~~

我想答案已經很清楚了,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

他們2人之間的差距很大了。。。

  

IMG_4736.JPG

真空保存罐還有另一個用途,就是可以當密封罐來使用。

家裡人口數少的家庭,有時買了一條土司要吃上好幾天,

我就會把它拿來保存剩下的土司。

一般吐司沒有吃完應該放在冰箱冷藏保存。

不過我為了實驗看看有無真空的差別,把它們各別放在常溫下。

滴答滴答。。時間過了5天之後。。。 

吐司的變化如下圖所示: 

IMG_5143  

 

圖左是密封罐中的吐司,有些微的白白黴菌。

圖右則是一般塑膠袋中的吐司,已經有綠、黑的黴菌了。。

真空保存是延長保存的期限,並不是保証食物不會腐壞哦~

特別是喜歡吃花生的人應該都知道,在一般環境下保存會產生「黃麴毒素」,

如果家裡多了這麼個真空保存罐,可以多延長一些花生的食用時間唷~

不過,任何的食物,還是應該在拆封後盡量食用完畢囉!!!

 

以上是我個人用了這台超棒的真空果汁機之後的感想,

當炎炎的夏日來臨時,你正打算為家裡添購一台健康的果汁機而發愁時,

到底該買「Vita mix」或者「慢磨機」、還是一般果汁機。。還是「真空果汁機」 。

建議你選擇這台「真空果汁機」,會是最棒的選擇唷!!!

我是在這個賣場購買的: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20550884143

ps.現在活動期間有多贈送一個真空瓶。送完為止,要買要快唷!!!

有喜歡的人快點選購,早買早點使用哦!!

 

以下是截自官網的文宣介紹:

DMAY0K-A90052R8P000_5354e9a106f89  

DMAY0K-A90052R8P000_535f06bd87e3d  

DMAY0K-A90052R8P000_535f06bd8c878  

 

DMAY0K-A90052R8P000_535f06bd80c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