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3839.JPG

 

韓國Let's GO~

這次的韓國旅遊真是讓我跌破眼鏡啦!!

我總是認為一分錢一分貨,一萬多塊的韓國五日遊能有多好啊~

哎~這次還真是讓我覺得有時便宜還是有好貨的啦!!呵呵~

我只能說讚啦!!很物超所值捏!!!

感謝我小妹找了不錯的行和旅行社唷!!

我們這次是找「可樂旅遊」!!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官網找自己想要的行程!!

我們這團韓國團就四個小團體,一個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畢業生9人組,

另一個是我們3大加3小的6人組,還有是一對漂亮的姐妹花,最後就是3個母女檔~

旅行的過程中,感謝大家都能很在導遊與我們約定的時間內準時出現在約定地點,

因為我最不喜歡遲到等人的FU~

也因此我們都能很順暢的走完每天所安排的行程呢!!!

IMG_4353.JPG

 

 

我們五天四夜的韓國旅遊是屬於「晚去晚回」的班機。

第一天出發是下午的班機,所以也不用一大早就起個大早趕飛機~

最後一天則是玩到傍晚、血拼完+吃完晚餐才準備搭機回台!!

我只能說醬子的行程真的很優啦!!

IMG_4354.JPG

我們從高雄機場出發,約二個多小時就到韓國了。

感覺應該是很快才是,不過我在機上吐了整整六大袋,好辛苦啊~

大家一到機場或有網路的地方就忙著低頭、打卡呢~

我則是喜歡一直拍照,想要好好記錄一下這裡的一切哩~

因為不知下一次再訪韓國會是何時? 也許很快,也也許要很久很久。。

而只好好好珍惜每一次的那個「當下」。

不管到哪兒旅遊,我都希望能保持著愉快又充滿新鮮感的心情旅遊

便會得到很多我們平時所見不到的視野和風景!!

IMG_4355.JPG

 

從機場領完行李之後,第一個行程也是當天的唯一行程就是入住飯店~

第一晚的飯店小小的,但還算是乾淨整齊,可以接受!!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過我們都用不到流理台捏!!

IMG_4356.JPG

很貼心的台灣領隊和韓國當地導遊聽到我們在機上的餐都吃不飽、肚子都很餓了。

就訂了「炸雞加可樂」給我們吃捏~一個房間有一組唷!!

吐完六大袋的我,肚子非常的空,覺得能吃上韓劇常有的炸雞,真是人間美味啊~

粉給它又酥又嫩,實在樹太好出啦~都快說不出話來,好吃到掉喳呢!!

啃完炸雞後我們外出到飯店附近走走,又買了一大碗的泡菜豬肉鍋和香蕉牛奶回來吃!

天啊~這韓國之旅應該稱它為「爆肥之旅」吧!!

回台灣後應該一日照三餐做鄭多燕才能瘦下來~

IMG_4357.JPG

隔天起個大早,第一個行程就是「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之一的「小法國村」~

光是到韓國就可以讓我吐上六袋,我想我這輩子大概是與法國無緣了啦~

來小法國村過過癮也行啦~哈哈!!

順便可以回味一下千頌伊和都教授的劇情捏!!!

IMG_4359.JPG

這裡的色彩真的很鮮豔,很好取景拍照捏~

導遊只給了我們一個小時,都快不夠用了哩!!

我小妹被都教授摟著,看她多麼開心啊!!!

IMG_4360.JPG

這兒的景色真的是美呆了呢!!!

IMG_4371.JPG

 

第一天中午是吃十錦香菇火鍋,豬肉可以無限的加點自取~飲料也是哦!!

當然,來韓國每一餐的桌上一定會看到泡菜的。

吃飽喝足後,導遊說來韓國必喝的~「蘆薈汁」

但是淺嚐即可,不能喝多,不然會拉。。拉。。拉個不停~

IMG_4361.JPG

用餐後則到南怡島搭船。

會暈船的請放心,大約只有3分而已啦~而且船很大艘很穩的!!

上圖右邊的高塔是高空滑行、另一個比較矮的則是高空彈跳之用途~

費用都不便宜,大約是一次一千元台幣左右吧!

IMG_4363.JPG

一下子就到了南怡島了。

據說在朝鮮時代南怡將軍墓在此而有名。

IMG_4364.JPG

當然,在這島上再往裡面走,也是有部很有名的韓劇叫「冬季戀歌」在此拍攝。

這對夫妻正在上演著「斐勇俊VS.崔智友」的劇碼~

當然半路還殺出了個陳咬金-小餅

也就是斐勇俊和崔智友終於生了小孩了啦!!!哈哈

IMG_4365.JPG

南怡島上的杉木林很高、很多,一點都不覺得熱,反而是很涼爽~

背景的這個杉木林道則是冬季戀歌裡最有名的拍攝景點了~

IMG_4366.JPG

散步在森林中,偶爾還能看見幾隻小松鼠呢~

也算是給孩子們一堂很有趣的戶外教學課!!

IMG_4368.JPG

導遊說來南怡島必吃的食物就是這個紅豆包子了。

用柴燒的方式蒸包子,包子皮很Q彈、紅豆泥味道也好極了。

一個包子約1萬韓幣~可以嘗一嚐哦!

IMG_4369.JPG

我們在島上就一邊散步一邊吃吃喝喝、一邊欣賞風景拍照~

有鐵製的機器人、駝鳥、韓國傳統文化的祭祀活動。。等等

IMG_4375.JPG

 

離開南怡島後,我們到市區春川明洞逛逛。

導遊建議如果要買彩粧或者衣服之類,這邊的物價是相對價高的。

而到春川明洞必吃的就是「胖阿姨」的有機草莓。

外型跟台灣的不大一樣,它比較長錐型,吃起來很甜完全沒有酸的口感!!

好吃好吃~一盒有2層 ,約是14000韓幣吧!!

IMG_4376.JPG

 逛完了春川明洞後,我們直接在那兒附近吃「大鋼盤醃雞炒烤」

一開始就把高麗菜、年糕、地瓜條、調味的泡菜、雞肉等等先炒熟~

最後再放白飯和海苔下去炒飯~

也是一個在韓國很有特色的餐點!! 

大餅先生原本是要到韓國看很多很多的正妹。

結果都是看到這些大嬸、大媽。 表情就變成上圖那副德性啦!!

IMG_4370.JPG

第二天晚上的飯店在郊區,而且這是才完建一年多的新飯店~

好棒啊~簡直就是台灣的五星級大飯店呢!!  

IMG_4379.JPG

IMG_4378.JPG

飯店樓下附有便利商店~想吃宵夜就全在這兒啦!!

我們還特地買了「真露燒酒」回房間~

導遊說:一般酒量的人大約喝了一瓶半左右就會醉。

戲說為啥叫「真露」呢~因為酒醉的人會酒後吐露真言呢~

IMG_4377.JPG

 

在舒服的飯店裡,真的能睡上一夜的好覺~

清晨六點半就起床了,精神也很好~

窗外晨曦的風景,美得就像是一幅畫~

IMG_4391.JPG

 

在豪華的飯店裡,享用菜色還算是豐富的早餐~

 

IMG_4380.JPG

第三天的第一店就是Outlets~

各大品牌應有盡有,都可以在這邊找得到~

雖然折扣已經是4-6折左右了,但我們還是覺得很貴森森捏!!

誰叫我們是窮苦人家呀~

IMG_4381.JPG

在outlet我們都沒法出手。

只好喝杯星巴克消消氣一下囉!!!

不過,一杯也要5800的韓幣捏!($190)

IMG_4382.JPG

 

Outlets之後的第一站是學習做泡菜。

不過,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是那個紅色的醬料啦~

醬料是用了十幾種蔬菜和醬油、辛香料混合而成的。

我們只是將紅醬塗在泡菜上啦~咳。。咳。。

最後我們所製作的泡菜包裝起來,會送到孤兒院或養老院給他們吃哦~

我們全程都有戴手套所以是非常乾淨滴!!

 

 

IMG_4384.JPG

再來是體驗韓國文化-穿韓服~

我們家2隻可愛的小人,穿上韓服還真是卡哇伊捏~

原本宥廷哥還沒那麼像韓國人,一穿上韓服還真是給它十分像極了韓國人!!

IMG_4385.JPG

他們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韓服可以讓我們試穿、拍照!!很好玩呢!!

每一件都很有特色唷!!!

IMG_4386.JPG

我們來猜一猜這位男主角,如果在古代是忠臣還是奸臣啊?

我個人深深的覺得是奸臣加色魔~哈哈~

IMG_4388.JPG

 

中午時分,這一餐我們吃鐵盤烤肉,豬肉可以一直免費加。再加。到吃到飽

吃得好飽、吃得好撐啊!!!

IMG_4387.JPG

 

這對夫妻連吃個烤肉都可以演上這麼一段戲碼~

很傻眼捏!!!

IMG_4417.JPG

第三天下午到晚上,我們準備在愛寶樂園度過。

這裡簡直就是小人們的快樂天堂~

看這3隻的表情就知道他們有多high了。

愛寶樂園真的很大很大很大。。。走到我的腳都快斷了~

IMG_4418.JPG

據說愛寶樂園是三星集團旗下的。

當初是執行長買了這座山送給他的孫女當生日禮物~

後來又開發成度假村。提供給三星員工度假之用途。

再慢慢到現在的遊樂園。。。

IMG_4419.JPG

我們先坐纜車到上面,再慢慢逛下來~

在纜車上可以鳥瞰整個樂園,實在是太壯觀、美麗了。

IMG_4420.JPG

遊樂園很大、也很乾淨~

樂園裡還有世界第一快的木製雲霄飛車。

IMG_4421.JPG

動物森林。

我們搭乘觀賞動物的專車。近距離觀賞動物~

別說孩子們了,連我們這些大人只隔一面玻璃觀賞這些兇猛動物都尖叫連連了。

有獅子、白老虎、黑熊。。。還有餵食秀。。

黑熊還會拜拜、恭禧的動作。 

  

IMG_4423.JPG

再來是最驚險的是我和大餅打賭了,去坐最恐怖的雲霄飛車。

我們說來愛寶樂園沒坐雲霄飛車,就等於沒到過愛寶樂園。

不敢坐的人是"俗仔"~

我的os:聽到坐在上面的人"慘"叫連連,我怕屎了啦~腿都軟一半了~

 

真正登上雲霄飛車的坐位時,心跳簡直直逼180下了。太刺激啦~

真的會讓你尖叫連連。第一聲尖叫還沒叫完收尾已經又是第二聲、第三聲。。

每一聲尖叫都猶如殺豬那麼的慘烈。。

 

 

IMG_4422.JPG

接著都是小人的天堂了。讓他們玩一玩小人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對於這些旋轉馬車、咖啡杯。。之類旋轉的我一定都會暈吐。。

還好有同團的漂亮姐妹花阿姨們可以幫我照顧小寬呢~

實在是太感謝+感動啦!!!

IMG_4424.JPG

坐小船環遊世界囉~~

搭乘小船讓孩子們看看各國的風俗文化。。等等。

IMG_4425.JPG  

天公不做媒。當天傍晚開始下起了大雨。

精彩的夜間遊行就取消了。。有點給它小失望捏!!

不過,下著毛毛雨的愛寶樂園增添了一份朦朧美~

真是愈夜愈美麗呢!!! 

IMG_4389.JPG

 這三天和第四天晚上我們都住在同一家飯店裡。

好處就是可以不用收拾行理~呵呵~

有2張床。小客廳、小廚房、浴室乾淨有按摩浴缸。。  

IMG_4392.JPG

第四天早上行程是到北村韓屋村看看他們的建築。

據說都是達官貴人住的地方。

屋簷都是黑色的居多,我們戲說:黑的,跟"污"來的音很像~

也差不多有那樣的意思啦!!

IMG_4394.JPG

韓國市區街景~

IMG_4400.JPG

接著就是失心瘋的血拼團~

韓國國家認証的二項產品: 人蔘、保肝靈

不過進去裡面不能拍照就是了!!!

然後每一樣我們都有買~= = ""

韓幣帶不夠,沒關係。也有收美金滴~

美金也花完了,沒關係。還可以接受台幣的刷卡哦~

天啊~就是因為醬子easy的付款,讓我失心瘋上身了啦!!!

IMG_4401.JPG

 

第四天中午吃了「馬鈴薯燉排骨」

湯頭的味道很濃郁也很重口味~

最好吃的是那大排骨上的肉。已經燉到「骨肉分離」好嫩啊~

IMG_4396.JPG

這一個行程是到青瓦台拍照留念~

到韓國第四天了,感覺韓國的整體環境很不錯。交通也很順暢~

IMG_4395.JPG

到青瓦台必拍~到此一遊!!!

我妹他們四年前來韓國度蜜月,如今再次重遊,已經多了個高個兒的小傢伙了!!

IMG_4398.JPG

下午到了南山首爾塔。不過我們沒登上首爾塔,可以眺望首爾市區全景~

晚上登首爾塔應該會比較浪漫美麗吧!!

還有還有,情人鎖已經多到可以變成數棵聖誕樹了~

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景象啊!!

IMG_4399.JPG

 

託韓劇的福。我們此行韓國之旅,到訪了請多拍攝的場景。

讓自己能置身其中的fu~~~IMG_4402.JPG

同團的哥哥姐姐們都很喜歡這3隻小人們。也挺喜歡逗他們玩!!

連我們的導遊都喜歡抱著寬寬呢!!!

長的可愛就是有這種好處捏~(阿母挺胸自豪中。。。。)

IMG_4403.JPG

 

IMG_4406.JPG

呵呵~好快又要接著吃晚餐了。

因為晚上是精彩的東大門自由時間~

晚餐吃了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八色烤肉+海鮮火鍋+起司炒飯」

不過,不知是不是已經吃了太多天的肉了,已經食不知味~

吃不出他有哪八種味道了~哈哈~

我們都一直說這幾天吃的豬肉大概是我們在台灣吃一個月份的肉量了!!

IMG_4405.JPG

 

在逛東大門之前,我們先去汗蒸幕。

看過韓劇的人應該對這樣的場景很熟悉吧?!!!

汗蒸幕是利用紅外線加熱原理,使人體大量排汗將體內雜質排出,促進新陳代謝!!

這三隻小豬戴上毛巾頭還挺可愛滴~

另外還有大眾池泡湯,不過要全裸就是了~

阿母我的尺度很小很小。。連看到裡面的阿桑光溜溜的我都害羞了呢~

我們只好去找了紅外線的房間去蒸了一下下~

有從50幾度到95度的~我們只進去50幾度就快受不了啦!!!

IMG_4404.JPG

 在東大門有四大棟,其中這棟doota這的衣服是比較新、比較走在時尚前端的~

另外三大棟則是比較屬於當季或者過季的衣服~

我們只逛了一棟,腳就很酸了~

寬寬走了一整天都沒討著要抱,也受不了要抱抱了~

所以,也因為沒有在這裡敗家敗的太多!!! 

 

IMG_4407.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們已經來到了韓國之旅的第五天,也是最後一天啦~

居然有種捨不得回去、還沒有逛過癮的fu啊!!!

 

IMG_4408.JPG

一早來到了首爾市區的「清溪川」~

是首爾市區的一大美景,居然可以在市區看到這樣的小爆布~

水很清澈、很冰涼。裡面還能看到魚兒逆流而上的畫面!!!

 

IMG_4409.JPG

清溪川再往上走就是光化門廣場。是首爾的代表廣場。

廣場上有世宗大王的銅像、李舜臣將軍的銅像。

是世界各國的觀光客必訪的景點之一。

 

IMG_4410.JPG

之後到了韓國的傳統市場-「廣藏市場」

看看他們傳統的道地小吃:海鮮煎餅、壽司、泡菜拌飯料理、豬腳。。等等。

中午吃了人參雞湯,一人一鍋。實在是太飽啦~

吃完才知道忘了拍照!!

其實是到最後一天已經懶得拍照了~哈哈!!

下午則是回到第一天住宿的飯店附近的土產店買各式各樣的韓式伴手禮。

我們一進去就已經"殺"紅眼了,一直搬一直搬像是不用錢的一樣捏。。

直到結帳完,人好像才突然清醒過來。。。哎~~

一樣。也忘記拍照了。。咳。咳。。

IMG_4411.JPG

上飛機前最後一餐是「石鍋拌飯」

我知道我待會上飛機一樣是吐光光,所以只吃了幾口~嚐嚐味道!!

用餐完畢後,遇到2個韓國妹兒要跟小人們拍照呢~

 

IMG_4412.JPG

 

最後,我們到機場啦~

當地的司機大哥、韓國導遊、台灣的領隊都跟3隻小人一起合影~

謝謝他們這5天的照顧,讓我們大家有個很愉快難忘的旅程。

讓我們每個人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大包小包的回家~

哈哈。。。

 

 

 

IMG_4414.JPG

 

天殺的~韓國的服務那麼好是要幹嘛呀~

買泡菜只要填寫訂單,最後一天會打包好送到機場給我們。

買名產零嘴,完全不用怕行李放不下,有裝箱打包的服務。。

我們就是這樣不知不覺中箭的啦~我想!!

 

上飛機前我還買了防暈機的貼片。貼在耳朵後面。

不知是不是我因為我分了一片給我妹貼效果減半還是怎樣的。

總之,我的飛機恐懼症和暈眩感真的有改善說~

雖然在飛機降落的前十分鐘,我又吐了2袋,但我真有覺得不是那麼暈了捏~

 

IMG_4416.JPG

最後的最後,當然就是分享我們姐妹倆此行的韓國戰利品~

把它整理好還真的很壯觀捏~失心瘋真可怕!! 

雖然回到台灣時,我整個人頓時才清醒過來怎麼買這麼多,但。。一切來不及啦~

吃的、喝的、用的、抹的、洗的、貼的、拉的。。都買齊了。。

應該可以半年不用出門了吧~我猜。。。呵呵~

總之,這次的韓國行很好玩、很精彩、也很物超所值~

感謝小妹和妹婿一路上互相照顧、輪流幫我顧小人。。

還有在我失心瘋的時候,適時的制止我。。。哈哈

不然,下個月看到帳單我應該會哭出來了吧~(現在已哭。。)

終於把這燒燙燙的旅遊文完成了。

不然我怕過幾天,fu沒了寫不出這麼精彩的內容啦!!!

沒有去過韓國的冰友們,韓國真的很適合去走走、敗家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