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9  
 
 
今年四月要從越南回台灣的時候~
 
雖然搭機暈機讓我想到要上飛機就心驚驚~
 
但是一想到去程就已經在雜誌上看到那條肖想很久的喬治傑生的黑瑪瑙項鍊~
 
整個人就已經超級無敵興奮滴啦~~
 
IMG_0275
 
女人啊~~真是要命啊~
 
買禮物都可以瞎編出理由~
 
最後結論是:「結婚四週年禮物」啦~~
 
呵呵~~不過真的是四年了哦~
 
只是遇到不主動的老公,我也只好憭下企主動出擊囉~~
 
c c . .......
 
 
   
拍機上購物雜誌的內頁~~
 
紫水晶款也很不錯,但我更愛黑~~ 
IMG_2676
 
 
這一款也很讚~~
 
但跟我的2010年款很相似~~
 
IMG_2677
 
 
最後,選了這個黑瑪瑙葡萄款~~
 
很讚吧~~
 
在機上購買一萬元以上還能打八折,
 
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划算~~
 
現在想想真後悔沒有多買其他款式的~~
 
理由:  「保值」、「增值」~~
呵呵~~
IMG_2679  
 
 
 
      
2010年12/15購入~~~

    st-1721938-1.jpg 
                      
         這次在回台灣的機上,剛好在看機上購物雜誌~~~
  
      看到這款黑瑪瑙項鍊就一眼喜歡上它了~~
 
      後來跟老公撒嬌一下,央請他送我當今年聖誕節禮物吧~~
 
      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些日子,
 
      但我就是很會找「理由」和「藉口」來犒賞自己一下~~
 
      呵呵~~最後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功下,當然是成功的出擊囉~~
 
      真的好開心哩~~~
 
      當然,開心的不只是這一份禮物,而是老公表現出來的那一份心意~~~
 
      他的為人,木訥寡言~不會說好聽話~~所以,當下更感動的是我!!!
 
      我笑問老公: 當初一個RADO錶這麼貴怎麼買的下手,
 
      他又開玩笑回說,那是在把妹的時候才買的下手,現在結婚了,就買不下手了!!!
 
      當場,讓我剛剛的感動100分馬上降到冰點~~加上頭上三條線!!!
 
      哇哩咧!!!
                               Georg Jensen 2010年度項鍊 黑瑪瑙款
 

近年來最受矚目、最具 Georg Jensen 風格的一款年度項鍊

同’91 &’04 黑瑪瑙款式增值保證!

主題源自於品牌創始人喬治傑生1914年的原創設計

以自然、古典的風格再現新藝術時期的風韻

樸實的圓弧線條,含苞開放的花果意象

 

 
                    300年來最偉大的銀雕藝術家
 

                                 花朵,果實與藤蔓是GEORG JENSEN最常使用的素材,

                                    更充分表現出這來自北歐丹麥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

                                        與斯堪地納維亞風格讚頌大自然的浪漫情懷! 
 
                          年度項鍊的產生,就是根據GEORG JENSEN本人在世時,所設計的手稿,

                                             靈感大多是大自然裡的花朵、果實與藤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