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43.JPG 

從越南回台後,就一直很忙碌,

一向精力旺盛的我,也忙到快要累垮了~~

第一次感覺這麼滴累~~~

一方面要照顧公公,因為車禍住院的關係,每天去探望他,

另方面,兒子因為不適應氣候溫差過大,所以一回台灣就得了腸病毒~~

不斷的發燒,退燒後不久又發燒,嘴巴紅腫破洞,一直流口水,

也因為疼痛不舒服的關係,晚上每半小時左右就會起來哭哭,

所以,我也根本沒法好好睡覺~~~隔天又去醫院~~

‥‥這樣過了幾天,我覺得好疲倦哦~~

很少有醬子的情形啦~~~~

今天兒子已經沒有在發燒了,所以就在後花園幫他拍一些口愛滴照片囉~~~

IMG_4533.JPG

 

大家快來看,我的坐姿口愛吧~~~

IMG_4534.JPG

來顆成熟的金棗吧~~~

咦~~真是「酸酸」呀~~這是我酸酸的表情哦~~

IMG_4538.JPG

換顆「金桔」貝~~應該也樹粉酸滴~~~

IMG_4547.JPG

嘿嘿~~~我還小,腿不夠長~~踏不到踏板溜!!!

IMG_4553.JPG

玩累了,肚子也累了,哥哥也下課了,

一起來吃個大的巧克力甜甜圈麵包貝~~~

看我倆是不是粉餓呀~~~

嘴巴張的粉大!!!

IMG_4556.JPG

IMG_45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