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外食了。

相對的要好到能讓我願意分享食記的文章又更少了~

話說,現在食安問題頻傳,好像沒有甚麼可以讓我們百分之百吃的安心!

唯一大概只有自家種的菜和自己養的雞吃的最放心吧!!

胖達人事件,讓自己的企業一夕之間化為烏有

現在又是鼎王企業。。雖然不知他後續的發展會是如何,

但目前看來它也是個相對沒有良心的企業吧~

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

目前在我的口袋名單中,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還是比較值得信任的~

呵呵~離題了!!!

IMG_6504.JPG

這天是去大遠百購買喬山JOHNSON的「暖骨頭」按摩器。

這幾個月以來,我前前後後已經在該專櫃購買了超過十組暖骨頭了~

它真的是短暫治療腰酸背痛的好幫手~

我一直推薦需要的人買,結果大家都拜託我幫忙買,

然而,,,每去一次大遠百,我就會失心瘋一次,老爺的肩膀又會垮了一些。。

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這個按摩器好嚕~

 

這次去的失心瘋是被二樓的喬治傑生(George Jensen)這塊大磁鐵給吸過去~

又很順便的帶了一條2014年的項鍊回家嚕!!

有空再來分享我的壓箱寶收藏囉~

逛完肚子餓了就順便在2樓吃了「采采食茶」

整體的裝潢就很高貴、乾淨。。

我和小寬2人點了一份豬肋排套餐。

餐前麵包沾上油醋沾醬真是好好吃呀~好想再來一份!!

主餐-豬肋排

光是看到這樣多彩多姿的擺盤,就令人食指大動了!!

好多顏色的蔬菜!!今日補充的養份絕對足夠了!!

 IMG_6531.JPG

肋排軟骨好多,不好切~

為了要吃它,又要有氣質的吃法,真是剎費了我好多力氣啊~

才剛吃飽不久又餓了。。

IMG_6532.JPG

肋排的沾醬,鹹鹹甜甜的,好順口!!  

小寬吃的好開心呢!!

餐後飲料我點了熱的東方美人茶。。

感覺飯後可以解油膩。好養生的fu啊~~

淡淡的茶香,喝一口好讓人心曠神怡。。。好是回甘的好滋味。

IMG_6523.JPG

吃完之後當然要到地下二樓-月之戀人(Moon Lover)

買盒傳說中少女的酥胸-馬卡龍嚐一嚐~

阿母平時是很節儉的。捨不得買來吃的。

但偶爾也要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趕緊找合理的藉口)哈哈~

買了一盒,我和2個兒子一人各吃2顆。

下課後,我問宥廷哥說:馬卡龍好不好吃捏!

他說:哇塞~媽媽,馬卡龍實在是太好吃了。我明天可不可以再吃到美味的馬卡龍~

當下,阿母臉就黑掉了一半。。

IMG_6546.JPG

愛孩子的阿母,立馬就回說:沒問題的,明天阿母買一盒【原味】的馬卡龍給你吃唷~

然後,我腦海裡的畫面就是買這個啦~

不知將來的甚麼時候他會發現,阿母拿蛋黃小西餅呼嚨他當馬卡龍吃~

1338870108-2540549226_m

 

餐廳: 采采食茶-CHA CHA  TEA

官網:http://www.chachathe.com.tw/dining/taichungmenu/

地點: 台中大遠百2F 

  IMG_65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