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6

 

話說,今天寫這篇文章要來賣啥關子呢~

就是要推薦一個專屬於我這種懶人媽媽使用的「健康氣炸鍋」~

我用過了幾次真的覺得這個產品超讚的啦~

因為我們住的是「公寓」,

所以為了增加視覺空間感,當然就是打通廚房、餐廳和客廳的空間囉~

那當然有一好沒兩好啦~

好處就是感覺生活的空間很大囉~

壞處就是煮舨時,油煙味會散漫著整個空間哩~

我討厭那樣的油煙味~

更討論煮完飯後、用完餐要洗這麼一大堆的鍋、碗、盆之類的~

特別是油膩膩的那種感覺和味道!!

 

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新玩意兒~

超興奮的~

居然炸東西可以不放任何一滴油~~

感覺就是超健康滴~~

非常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加上正在減肥的人~

自己有了孩子之後,更是會注意飲食的健康~

三餐老是在外,吃進了鹽、味精、油~可真不少呢~

所以我馬上就衝到台中大遠百專櫃去訂購,結果。。。

很可惜滴~~缺貨了~~

聽說要等到二月底才會到貨~

天啊~那時才一月初哩~~

我承認,我是一個無法等待太久滴人~~

後來,到台北找我的好麻吉世姿,也就是兒子的乾媽~

我們又神遊到百貨公司去了~~

天啊~一看到還有貨,馬上二話不說就訂了一台,

隔天就可以宅配到家了~~

真是超級興奮加開心的~~(轉圈圈中。。。。)

 IMG_1852.

 回來放在櫥櫃中~~剛剛好~~

要使用的時候,再拉出來囉~~

平常一點也不佔空間哩!!!

外型也很有質感~~我還蠻喜歡滴~~

IMG_1853

很簡單的三樣零件~~

一樣是主機,然後是一個底部主體和一個濾網~

IMG_1854 

機器的操作也是整個簡單到不行的地步~~

一個是溫度的設定,通常會設定在180~200度左右~

一個是時間的設定,一般食物約10-20分鐘不等~~

中途也可以隨食拿出來看或翻面等等的,完全不會危險~~

IMG_1855  

我做了幾樣食物啦~~

一個是煎魚~~不。。。應該是說烤魚啦~~

抹上薄薄的一層鹽,就可以放進去囉~~

弄好了,兒子急著吃,所以忘了拍~~

口感跟在鍋子裡用煎的沒啥差別~

不過魚油倒是過濾掉不少呢~~

IMG_1850  

再來是炸「香魚」~

魚皮也是一樣很酥脆哦~~

不過,它的缺點就是鍋子的範圍就這麼個大小,太過大的魚並不適合囉~~

 IMG_9603

目前我們最常弄的就是「炸杏鮑菇」~

底下這一盤是用油鍋下去炸的~~

盤子底下已經先撲一張吸油紙了,吸了非常多的油~

好恐怖啊~~可見我們平常吃了多少油啊~

 IMG_1386  

這個五馬分屍的「薯餅」也是用油鍋下去炸的~

不知是我的的技術不好,還是事實上就不好炸啦~

起鍋的時候就是這副德性了!!

真是不好意思了,獻醜獻醜~~

IMG_1388 

有天剛好很多人來我家,

所以就用了兩種不同的方式炸杏鮑菇~

可以猜得出來哪一邊是用氣炸鍋、哪邊是用油鍋炸的嗎?

登登。。。

答案來嚕~~左邊是氣炸鍋、右邊的含了很多油的油鍋炸滴~

IMG_1391  

有時候,下午茶就來個綜合拼盤貝~~

一下子10分鐘就能搞定~~

完全不拈手、也不用很忙~

也不需要油噴的整個廚房的地板都是油油滴~~

每一種都放一些些份量,總共放了四種~~

IMG_1607  

IMG_1609  

這些冷凍食品通常在賣場或者是COSTCO都買得到囉~

IMG_1611 

小香腸的油脂都滴到底下囉~~

可以讓我們少吃進許多油呢~~

真的粉健康哩!

IMG_1613 

綜合下午茶上桌囉~~

兒子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動了~~~

是不是很棒呀~~

IMG_1616  

偶爾來煎個牛小排也不賴~

撒上一些玫瑰鹽,品嘗牛肉的原味~~

醬子的口感就很棒了~

IMG_9604 

再來個「香魚」配「白酒」,

哇~~就是個人間美味了~~

人生夫復何求啊~~

哇哈哈~~

家裡有個氣炸鍋是不是很棒呀~~

比買個名牌包還讚哦~~

(OS.這就是當人妻和單身時的最大差異了~)

IMG_9606  

 

 以下是產品的完整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