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8.JPG

 

從入冬以來,大小兒子們就輪流生病了~~

兩小子是想說我想要減肥,所以準備要開始操累我嗎?

醬子看我會不會瘦得比較快,是吧~

小其身體還算是健康囉~~

在去年12月從越南回來後得了算是比較嚴重的腸病毒,掉了手和腳的指腳之後,

在這一年除了一兩次的小感冒之外,身體都很ok~~

最近,又是12月了,早暖溫差大的關係,衣服穿穿脫脫總是容易感冒哩~~

就又得了「流行性感冒」-B型病毒~

發高燒到40.5度,嚇死我這個當媽的~

半夜開快車趕去掛急診~

很幸運的遇到很有經驗的醫生,

聽我描述病症,就當下做了「快篩」檢查,

等候了將近半小時左右,確定是得了B型流感,

要在家做好「居家隔離」及「服用五天克流感」

我真的很害怕小隻的又接著得流感,

我一定會累到哭出來滴~~

因為這陣子真的被操到人仰馬翻了~

累趴了!!

 

IMG_0639.JPG  

前面顯示「紅燈」狀態,

表示偵測到空氣污濁,所以正在殺菌中~~

IMG_0640.JPG

     

在網路上爬文,說這台空氣清淨機好用~評價不錯~~

就趕快訂了一台來家裡用用~~

希望能趕緊趕走這些過敏原細菌~~

室內空氣也能新鮮一下!!!

能自動偵測空氣污濁程度、還有「濕度」,

在乾冷的冬天,還有「加濕」的功用唷~

至於到底省不省電,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得知啦~~

不過,在運轉過程中 ,的確是很安靜哦~~

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還有「兒童安全鎖」,避免小小孩去觸碰亂按~~

還不賴!!!

 

商品特色
  * 高效集塵濾網 
  * 清淨脫臭濾網 
  * 異味感知器 
  * 氣流設定:A.氣流自動B.異味 
  * 顯示功能:A.污濁顯示B.濕度顯示C.濾網更換復歸 
  * 清淨模式:A.全自動B.空氣清淨C.保濕+清淨
  * 睡眠模式(8小時) 
  * 兒童安全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