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605.JPG  

 

親愛的小其寶貝:

懷孕的媽媽總是多愁善感吧~~

雖然每天與你朝夕相處了,

但心中還是有些話想要跟你說~~

看著你一天天長大,媽媽能夠陪伴在你身邊,真的好幸福哦!!!

尤其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躺在你旁邊,看著你睡得又香又甜的樣子,

我真覺得好開心、好滿足哦!!

雖然每天都幫你穿上漂漂亮亮的衣服,

剛洗完澡的你就像是個小帥哥,

隔天一早不久後,

你總是有辦法把自己搞得像「流浪漢」一樣~,

而一下子才把我氣得怒髮充冠,一下子你又撒嬌的依偎在我身邊~

說著你下次會乖乖,要我不要生氣哦~~

這樣的你,在馬麻心目中還是最最可愛的寶貝~~

-------------------------------------------------

把拔其實也好想陪伴你成長,但他有很多不得已~

他是公司重要的幹部,所以公司很需要他~

雖然,我們也是一樣很需要他,

但是我和把拔有說好了,再過幾年,他就一定會回來陪我們了~

希望你再長大一些的時候,可以更體諒把拔的辛勞和他的難處!!

因為把拔也不想一直讓你認為他「住在電腦裡面」~~

我們和把拔每天都能透過視訊通話,看到每天生活的樣子~

但是,不能互相「親吻」、互相「擁抱」,卻是件最最遺憾與心酸的事情~~

但還好,你遺傳了馬麻活潑、外向的個性,

雖然跟把拔好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但到了高鐵站要載他的時候,

你總是熱情、溫柔的迎接把拔,

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

我想,把拔每次看到你撒驕的擁抱、親吻著他的時候,

心裡肯定是想著,我好幸福哦!!!我辛苦的一切都好值得哦!!

因為好多長期派駐海外的男人們,為了給家更好的經濟條件,

也都是像我們一樣長期分隔兩地,

但是漸漸的,孩子慢慢長大了,卻對「父親」這個角色是陌生、疏遠的!!!

那「父親」最後都是覺得很惋惜的~

所以,我希望你能體諒把拔的難處,知道嗎?!!!

----------------------------------------------------------------------

再過幾天,馬麻就要去醫院生下我和你都等待好久的小小其弟弟了~~

希望你也會很開心的迎接他哦!!!

馬麻知道你已經很懂事了,每天也都生活的很快樂、很幸福~

希望弟弟的到來,會讓你更開心、更快樂~

而不是讓你有失落感、或者被遺忘的感覺~~

我也希望我能盡量做到時時顧慮到你的感受,

而沒有不開心的感覺!!!

你常常趴在馬麻的肚子上,溫柔的撫摸著我的肚肚,

叫著「弟弟」~我是宥廷哥哥~~

看你的樣子,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幫馬麻好好照顧弟弟的~

我想你一定會幫忙拿衣服、拿奶瓶、拿尿布,對吧!!

馬麻希望盡我所能,給你所能給予的「快樂童年」和「幸福時光」哦!!!

我們一定要一直都很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