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0.JPG

 

我們的新家豬窩終於裝潢完成了耶~~

窗簾裝上之後,更像是一個溫暖的家了!

我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因為這是我真正覺得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的FU~~

這完完全全都要感謝我那在越南長駐,一年只能回來5-6次的親愛老公啦~~~

因為這都是他的血汗錢換來的啦~~~

嗚~~嗚~~老公,真是辛苦你的捏~~

這輩子偶會做牛做馬來報答你的啦!!

兒子也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因為有他專屬於自己的可愛房間唷~~

因為我正值懷孕期間,在搬家具的時間,傳統習俗是孕婦應該避開滴~~

所以,我就請妹妹來幫忙我FOLLOW這些事情囉~~

我就先暫時離開去逛街血拼一下囉~~~

  IMG_6993.JPG

新家的全部裝潢都統一由歐德系統傢俱一手包辦

別以為歐德只有做系統部份哦!

另外木工的部份也有專人在處理、有專屬的木工工班唷!!

 

玄關的部份,原本設計師要弄一座系統櫃,以後可以展示一下收藏品的~~

但其實本人沒有啥特別收藏偏好啦~~

所以,我就變更設計成黑檀木的柱狀設計,一方面美觀有通透感,一方面也有做到擋煞的作用囉~~

再來,是電視牆的部份原本是一道水泥牆~~

為了增加空間感而去改成半高的電視牆,而隔壁剛好是書房,

以後也可以將電腦連接到電視,方便看網路電視囉~~

而窗邊則做了「坐臥櫃」的系統櫃,一方面增加收納量、一方面朋友來訪時也有多的位置可以坐囉~~

傍晚時刻在窗邊泡個咖啡、看個書或報紙之類的,應該會是件很愜意的事情吧!!

呵呵~自己就很有畫面的自high中。。。

IMG_6994.JPG

這是餐廳和廚房的部份~~

中間做了個小吧也能增加「杯」、「盤」‥等收納唷~~

兒子和她的阿姨覺得馬麻在拍照,所以正假裝欣賞東西,很認真的樣子哦!!!

IMG_6995.JPG

左邊是設計一座「餐邊櫃」~~

收納櫃是收納「碗」、「盤」、「筷」、「刀叉」‥‥等東西,

上面空間則是放些兒子的「奶粉」、「奶瓶」、「熱水瓶」‥‥等之類的

因為「歐德系統」強調他們家的板材是耐刮、耐高溫的材質~~

所以,我想很快的,時間就能證明一切囉~~

  IMG_6997.JPG

這是書房的部份~~這是我夢想中的書房格局!!

我太喜歡這間書房了~~

尤其是這座書櫃~~收納量足足可以容納我那好幾箱書囉 ~~

因為那些書已經躺在我妹家的倉庫好幾年囉~~

書桌真是又大又寬呀~~

以後在這邊打電腦、閱讀,實在是太享受囉~~~

IMG_6998.JPG  

這是主臥的部份~~~

瞧兒子的樣子就知道他高興極了~~~

床組(上墊+下墊)是在HOLA買的~~席夢絲品牌~~

雖然四處都有賣席夢絲的床墊~~但我更相信HOLA的口碑和品牌保証~~

所以,選擇了它~~

等坐完月子就可以找個良辰吉日安床入住囉~~~

床頭的部份,歐德設計師幫我設計貼高級壁紙的方式

讓整個空間感覺更低調奢華了~哈哈

 IMG_7001.JPG

這是主臥的衣櫃~~~

板材上的花紋是「田園玫瑰」系列~~

整個就是好看、美呆了~~~

收納也做了很多的變化~~

有「拉籃」、「抽屜」、「長大衣」、「短櫃」‥‥等等~~

IMG_7002.JPG

左邊角落則是設計一個小小的化粧台啦~~~

四層櫃足夠放我的里里扣扣的小東西

還有女人必備的化粧品!!

IMG_7003.JPG

浴室的部份做了「乾濕分離」~~

也是有大飯店的FU哦!!!

兒子和阿姨假裝兩個人開心的在浴缸泡澡呢~~~

可享受的咧!!

天花板的部份,設計師幫我額外多塗了防潮的塗料,以避免日後房間太潮溼

真的很細心,幫我們考慮到沒有想到的小細節!!

 IMG_7005.JPG

兒子假裝在洗澡沖涼呢~~~

真的很愛演哩!!

IMG_7006.JPG

哈哈`~兒子這張更是「妙」極了~~~

配合度超高,真的是要給他按一個「讚」啦~~~

馬桶蓋沒開,也能假裝的很像是在「種芋頭仔」一樣~~

哈哈~快笑「屎」我這個馬麻了~~

 IMG_7008.JPG

再來是兒子的可愛房間~~

顏色真的很多「彩」多姿~~

連衣櫃、抽屜的手把都很口愛,很適合給這樣年紀的小孩當成兒童房呢~~~

應該沒有任何一個小朋友可以抵擋的了這麼口愛的裝潢了~

IMG_7014.JPG

在逛特力屋買冷氣的時候,看到了「亞梭」兒童成長桌~~

很率性的就幫兒子買了一張~~~希望他以後要給我好好用功唸書啊!!!呵呵~~

不過, 他給我趴在書上睡覺,意思是‥‥???

以後我絕對會在這張桌子打瞌睡的意思嗎???!!!!   ORZ........

 IMG_7010.JPG

這一組則是兒子和即將出生的兒子的床組啦~~~

雖然,現在二寶還暫時沒辦法和大兒子同房,

但我相信很快的他們就能玩在一塊囉~~

床頭櫃也具有很大容量的收納唷~

例如:冬天的大件厚重棉被。。等等

IMG_7013.JPG

這床的底層可以當玩具的收納箱,

放上一張小床也可以變成是張床哦~~~

平常不睡時可以往內推,一點也不佔空間唷~

如果我的姪子他們來訪時,我想他們應該是搶著要睡吧~~~呵~~呵~~

IMG_7310.JPG   

接下來,最後最後囉~~是幾乎沒有啥設計的「客房」~~

因為所有冷氣管路都從這間房間的天花板通過,

歐德設計師幫我在天花板做了「平釘」造型的天花板囉~~

是最經濟實惠的設計了!!

 

   IMG_7018.JPG

買了同一個色系的現成傢具,以便有朋友和妹妹們來訪時,可以委曲過夜一下囉~~~

   IMG_7022.JPG

很開心我們的新家全部裝潢都找歐德系統傢具來承包

雖然大家一聽到歐德系統傢具,就立刻立正站好~

豎起大姆指說很讚,但價格也粉。。。高檔~呵呵~

但我始終相信,任何的東西都是一分錢一份貨~

你用甚麼價格就會買到甚麼樣價值的品質~

我更開心的是找到配合的設計師是歐德系統傢具彰化店的木工團隊的設計師-陳金龍

設計師沒有太多的架子,反而是很誠懇、很貼心的幫我們想到很多我們沒考慮到的地方~

真的很感謝他唷!!

當然,「無毒」是我最重要的產品要求,

而歐德系統傢具是我口袋名單中的排行第一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