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2.JPG  

現在的我,宛如像是小型幼稚園的老師一樣,

每當下午四點鐘開始就非常地忙碌+火爆的脾氣!!

因為這三個小男人真是像脫疆的野馬一樣,

正值懷孕七個月的我,挺著個大肚子,還要拿著家法追著他們跑,還有大聲的咆哮,

你們可以想像那樣的畫面嗎?

這樣的戰火一直持續到他的爸媽下班回來,才會有稍稍的歇息,

我的體力在這時候,其實已經耗費掉了一大半了,

真不知以後肚子這個小寶貝出生後,還有小妹的兒子小餅回來家裡聚在一起時,

那副場景會是怎樣? 我真的不敢想像呢!!!

五個調皮又愛吵鬧的小男孩,哎!!!想到就覺得很可怕哩!!


IMG_6786.JPG


兒子總是不喜歡穿鞋,喜歡赤腳跑來跑去的,

連騎腳踏車也是如此,

現在的他,還不會 踏一整圈,只會一點一點慢慢踏,

讓腳踏車緩緩往前走,後面還載著小哥哥呢?


  IMG_6790.JPG


兒子很愛學「新兵日記」 葉大同,yes sir!!

  IMG_6794.JPG

IMG_6795.JPG

大哥哥總是上完輔導課後,還是沒把作業寫完,帶回家做,

總是是班上最後一個下課的同學,「今害」!!


IMG_6796.JPG

咦!!小哥哥你到底在笑啥啊?

我怎麼都「沙嚨沒」?

無釐頭中!!!哈哈!!!


IMG_6797.JPG

認真思考中的表情!!「絞盡腦汁」狀!!

不不不,其實是馬麻啦,叫我學mokey啦!!

她叫我「mokey上身」!!


IMG_6798.JPG

肚子餓了,來個香噴噴的鴨翅吧!!

阿姆阿姆!!真好吃溜!!

謝謝馬麻唷!!!

 IMG_6804.JPG


IMG_6838.JPG

馬麻都說我洗完澡就像是個小帥哥,

過了一個晚上後,就像是「流浪漢」,

看過來,我很厲害唷,

我小小年紀就會玩七巧板哦!!

是今天馬麻幫我新買的玩具哦!!!真開心耶!!!

也謝謝把拔哦,辛苦在越南賺錢錢給我們花用哦!!

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