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2848878_ce2494cec6.jpg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看到了電視不斷地在廣告著「祝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我的心底蝴然擁上一股鼻酸的心情,

今天看著廟會在繞街活動,有著花式鼓隊,

但我卻找不到以往看得到的身影,那就是媽媽的身影,

這時,我紅了眼精!!! 原來我再也看不到那熟悉的背影了!!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而我們以後必須就過著沒有母親的母親節@

IMG_6766.JPG

小孩就是小孩,還是吃喝玩樂得不亦樂乎!!!

瞧兒子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

這陣子常有人問他,阿婆(外婆的客家話)去哪裡了?

他會回答:「阿婆去天上當神明了,保護宥廷,快快長大、會讀書」

一個兩歲五個月的娃兒,也知道在外婆的靈前拜拜要跪下,真的好感動!!

真的沒有枉費我媽生前是這麼的照顧他,疼他了!!!

我相信我媽在天上若有看到,她應該也會很感動很窩心吧!

 IMG_6768.JPG

因為以往的母親節都是媽媽掌廚,為我們的聚會做出最美味的佳餚,

現在媽已不在了,我們就到餐廳訂了一桌回來吃,

看起來好豐盛哩,但還是缺了那份愛的味道,

午餐時間,大家不約而同的想起,媽呢? 媽怎麼還不快來吃,

其實,我們心裡都心知肚明,只是偏偏還不能調適,不能適應沒有媽媽的日子!!!

IMG_6771.JPG  

看者大家都吃得好開心,但其實在幾分鐘前,我們也都才紅了眼眶呢?

但那又能如何呢? 媽已經回不來了,我們還是得過日子!!!

我和妹買了束百合+康乃馨的花束,還有一杯特調的咖啡,放在媽的牌位前,希望她也能默默地陪著我們一同過母親節,


IMG_6776.JPG

我家的寶貝兒子趕緊借花獻佛,

拿了枝康乃馨送給我,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IMG_6777.JPG

還親了我兩邊的臉頰,很認真、很真誠的樣子,我感動極了!!

我想,這樣的愛,我就好滿足、好滿足了!!!

IMG_6778.JPG  

最後,是小孩最愛的蛋糕出場囉!!!

原本是這副漂亮又可口的模樣,

IMG_6781.JPG

結果,不一會兒,就被三個小小孩,把上面的巧克力、棉花糖嗑光了,

成了圖片這副好不可口的樣子哩!!真是被他們打敗了,

但總之不管怎樣,大家開心就好,這時大家笑聲滿堂,我想,這就是幸福了!!!

IMG_6783.JPG  

最最最後,大家吃飽喝足了,兒子也洗香香出來了

要大家聞他香香的樣子!!!

也為今天忙碌又快樂的母親節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晚安唷!!!

IMG_67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