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5.JPG

別小看這張小小的椅子~~可是不錯用唷~~

很適合五至七個月的小嬰兒哦~~~

我兒子現在已經兩歲了,但還是偶爾會很喜歡坐~~~

IMG_5007.JPG

這張椅子,即將移至阿姨的家了,給小沅呈使用了~~

雖然他只有四個月大,但體重已經有8.5公斤囉~~

我這個當哥哥的,一定要乖乖吃飯,快快長大,不然會被他趕上的~~

以後打架我肯定會輸的~~~

IMG_5011.JPG 

BUMBO.jpg 

Bumbo™座椅由軟性物料製造,質輕、無毒,持久耐用,且容易清理。

Bumbo™ 的椅背能保持嬰孩的坐姿舒適挺直,還有以嬰孩自己重量來收窄其腿上空間的設計,可輕柔地把嬰孩維持在適當的姿勢。

Bumbo™適用於四個月至一歲或以上、體重10kg 或以下的寶寶。

Bumbo™ 不僅大受爸媽歡迎,而且也深受傳媒愛戴,值得你爲寶寶投資一個!

Bumbo™ 最常用於嬰孩喂哺時間,或是平時讓寶寶坐下觀看其他孩子遊戲的時候。

Bumbo™必須使用於平面的地上,並且需要父母在旁看顧寶寶,以免發生危險。

注意事項:因為BUMBO為發泡商品,底部有泡泡現象為正常!


我覺得Bumbo椅最好用的地方在於可以放在餐桌上,容易照顧到寶寶,而且很方便帶著走,對有三個孩子的我來說,Bumbo椅是吃飯的好幫手,外出隨手提著Bumbo椅,到了餐廳,只要將Bumbo椅往桌上一放,我就能夠同時照顧三個孩子,而且吃飯輕鬆愉快如果桌面不夠寬,就將Bumbo椅放在餐廳的椅子上,一般的椅子大概都可以放的下Bumbo椅,我會再用我們家的
親密背巾綁緊,就不怕椅子移動囉!如果是家裡的餐桌,就清空一半或是三分之一,把弟弟放在上面吃飯,其實家中的餐桌都還夠大,三菜一湯加上放Bumbo椅也不會覺得擠,尤其要讓寶寶吃副食品的時候,餵食更加方便!也不怕寶寶吃的滿地,頂多掉在餐桌上,擦一擦就好了!
Bumbo椅除了當餐椅以及外出好攜帶外,最棒的是還可以暫時將寶寶放著,讓我做其他的事情,比如家裡都沒有人可以幫忙看寶寶,我要上廁所,洗澡,就可以將寶寶放在地上,打開浴室的門,邊跟寶寶說話,讓他可以看到我,忙著出貨的時候也是,將寶寶放在地上的Bumbo,我可以暫時忙工作的事情,我愛用Bumbo椅,愛到隨用隨拍,還有我家弟弟
坐在Bumbo椅上的相片專輯呢!^^

      規格特色  
體積約為31*37*18公分,重量約為1140g。適合體重10公斤以下(最多11-12公斤),大腿圍28公分以內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