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4.JPG

 

我們與孩子的乾媽好久好久不見了。。

距離上一次碰面大約是去年十月的事情了。

哎。。時間過得真快,有了孩子之後,總感覺被時間追著跑。

我們久久才能碰上一次面,

主要原因是乾媽實在是一個積極向上學習的好學生

平時已經很認真投入負責於工作上,假日還不忘在職進修、自我充實。

要換成是我的話,假日肯定窩在家睡到自然醒,然後吃吃喝喝的過二天。

真是慚愧呀~

還有,你身邊如果有很不錯的黃金單身漢朋友的話,可以跟我們的乾媽交朋友唷~

不過,得要先通過我這個經紀人第一階段的面試才行~

有意者,請撥下面電話聯繫我:0800-000-000,呵呵呵~

我們都很清楚,結婚有結婚的好,單身也有單身的自由。。

不過,我心裡還是很希望我的好麻吉能跟我一樣找到好老公、好歸宿滴~

我們約定好,孩子大了,我們老了,要一起去環遊四界呢!!

人啊~一生一定要有一位這樣的知心朋友。此生值得了!!

 IMG_8973.JPG

 久久碰一次面,一碰面就可以聊久久久。。。

呵呵,還是快點來切入正題~

認真來介紹我們二天一夜的台中吃喝玩樂之旅!!

我們的第一天中餐去吃了Friday's, 在市政路上是旗艦店。

IMG_8916.JPG  

我們二大二小的小鳥胃,點了二人套餐。菜色算是很豐富。

不過,平時在家自己開伙習慣了,總覺得外食太過於油膩了。

IMG_8971.JPG

 二人份套餐這樣搭配算是應有盡有了。

有三拼盤、濃湯、義大利面、有排餐、飲料、甜點。。等。

看起來有給它很美味吧!!

  IMG_8975.JPG

 乾媽是個外柔內放的女孩兒。。

不過遇到我這個男子漢的阿母。根本就是個絕配啊!!!

乾媽一整個人就開。。放+開心了起來。。呵呵。。

我猜,她在台北的生活肯定悶壞了,也很少有機會可以這麼豪放的拍照。

我這個業餘的愛拍攝影師立馬被要求每上一道菜就要拍一下。

重點是,乾媽很大膽的不相信我的拍照技術,每張照片都要double check.

  

IMG_9656.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先回家休息一下,讓小人充個電。

下午睡飽繼續衝下一個行程。

我們傍晚的行程是到后里的星月之星景觀餐廳去玩水、吃飯。

IMG_9180.JPG

IMG_9657.JPG

 園區內還算大。可以讓我們好好逛一下、玩一下~

有部份的園區目前還在擴大增建當中。。

有這種盪秋千可以玩。。乾媽摔了2跤呢!!哈。。

IMG_9658.JPG

在這山區裡,有藍天綠地,無限寬廣的視野,還真能讓人放鬆、抒壓呢~

園區內有好幾個戲水區,都是要穿著泳衣才能進入的。

我們忘了帶游泳裝備呢~好加在有一區是可以不用更衣就能進去戲水的。

IMG_9659.JPG 

2隻小人們玩得好high哦~

本來是接著要去麗寶樂園體驗一下星光票呢~

不過,我們家的宥廷哥很皮癢的去抓了蜜蜂。

結果,手就被叮了腫的很大一隻。

阿母還是會擔心,於是下山去藥局買藥擦一擦先。

完全是擾亂了我們既定的行程啊~

IMG_9026.JPG

 

晚上,我們在美村路上買了好吃的沾醬鹽酥雞回家吃。

然後,又在馥漫買了個六吋小巧可愛的生日蛋糕

因為,乾媽是專程抽空來幫小寬過3歲生日滴!!!

乾媽就是這麼用心,才能深得2乾兒的心啊~

雖然不常碰面,但2兒對乾媽可熱情的很呢~

下車都要乾媽牽牽。搞得阿母我都被冷落在一旁,像是個車夫司機呢!!

 

當然,晚上十點一到,2兒即刻乖乖上床睡覺。

好讓乾媽跟濕媽可以好好的暢談哩~

IMG_9029.JPG

隔天一早,我們睡到自然醒。

在家弄了個簡單的早餐吃吃。。

準備帶乾媽去個好地方舒服一下!!

害乾媽以為要去哪兒,心裡小鹿亂亂撞!

IMG_9660.JPG

 登登登。。。是來「腳底按摩」啦~

其實也是阿母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不過平時24小時的時間都被2小人給佔據了,毫無機會來此。

IMG_9662.JPG

 

IMG_9663.JPG

這家店叫「春不荖腳底按摩」,算是這2、3年來網路評價還不錯的店。

藉此機會,跟乾媽來此試試師父的功力。

一進門的感覺很不錯,乾淨、舒服、又很高級的感覺!!

IMG_9661.JPG

上圖是春不荖的各項服務和收費表。

按摩結束後,如果時間不趕還能喝個補氣湯哦~

看起來好像很讚的樣子捏!!IMG_9664.JPG

腳底按摩之前,先在泡湯區泡一下腳。約十五分鐘左右。

一邊泡腳,一邊還會有師父先來幫我們按一下肩頸。

平時上班族打電腦、工作壓力大的人,肩頸都很緊滴。

連我這個阿母都緊到不能再緊了。 

 

IMG_9666.JPG

泡腳池裡也有個溫度表~湯的溫度在39-43度。

當然,能忍耐在42-43度左右算是很厲害了~

我個人覺得在42.2度的時候,我的額頭和身體都已經開始在飆汗了。

流汗的感覺真好呀~

IMG_9165.JPG

經絡按摩裡的聖經: 不通則痛,通則不痛~

我那天的按摩師傅是37號,把我按得好酸痛啊,酸到最深層去了。  

簡直像是踩到檸檬一樣的酸!!

IMG_9181.JPG 

小人陪我們乖乖的按摩之後,能得到的犒賞

當然就是去勤美誠品挑選今年的生日禮物,乾媽付扣扣~呵呵~

宥廷哥選了一台POLI,而寬地選了漢堡堆堆樂。。

收到了禮物,非常開心的跟乾媽謝謝呢!!

 IMG_9669.JPG

我們吃「瓦城」泰式料理。2人份套餐$1280~

還好,有幾道菜是可以幫我們做不辣的。IMG_9182.JPG

有炒空心菜、馬莎曼豬肉、月亮蝦餅、不辣的椒麻雞、

甜點是:一份摩摩喳喳和一份椰香芋珍珠。。

還有2杯芒果汁。我們剛好吃得乾乾淨淨的,肚子也非常的有飽足感。

IMG_9655.JPG  

2天一夜的相聚歡,咻一下就過了。。

乾媽要回去台北了,雖說搭高鐵也才一個小時的車程,

但阿母我卻有點空虛感呢~也許是捨不得這麼快就要跟麻吉分開啊!!

希望離下一次見面的時候不會隔太久才好啊~

不然,我可要得相思病了呀!

最後來段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