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8.JPG

 

在這深夜時刻,要來分享昨天和好朋友去潭子吃了超好吃的麻辣鍋。

現在在整理美食圖,我嘴巴裡的口水簡直要滿出來了啦~

真是太犯規了。。。

到底有多好吃呢? 值得我們專程從南區跑到潭子區去吃這一味。。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企。。。

P1016570.JPG  

店址位置:潭子區潭興路三段109-1號

這還是我寫了這麼久的美食,第一次推薦的小吃店呢~

因為不推薦給大家,實在是太可惜啦!!!會對不起大家。

IMG_6679.JPG

它是一間溫馨的小店,由一對親和力十足的夫妻共同經營。

它沒有連鎖店那種氣派和華麗的裝潢,而是簡單又乾淨的店面。

當然,它也沒有連鎖店的價位,而是很料多實在的價位。

IMG_6680.JPG

這家麻辣臭豆腐叫做「麻辣江」。位在潭子火車站約3-5分鐘路程。

傍晚時刻,外帶的客人還真的不少,只是我不好意思拍~

我只好一直拍老闆娘。。因為我是女生都覺得老闆娘很正了~

當然,老闆娘不小心發現我在偷拍她,還笑得很靦腆呢!!!

恩恩,吃好吃的麻辣臭豆腐,還可以看到辣妹老闆娘,真是不錯的福利啊~

IMG_6690.JPG

老闆娘說老闆當年要追她的時候就是用麻辣臭豆腐這一味把到她的。

另外一說是想當年,老闆長得可帥氣的捏~簡直就是古天樂。。

啊。。啊。。啊。。這時候,我該怎麼接下企捏。。。。

頭上有很多烏鴉一陣亂飛。。咳咳。。

 

IMG_6682.JPG

我是初次造訪,看到看板上面的價格,簡直嚇了一跳。

覺得實在是有給它便宜到捏。。

有時候家裡沒開火時,我們母子三人就會吃個三媽臭臭鍋,

現在都已經漲價到110-130元了。。。

這家的麻辣綜合臭豆腐才只要80元呢!!!

IMG_6676.JPG

他們也有賣不辣的一般火鍋唷~

所以,我們幫這三隻不敢吃辣的小人們點了一般的小火鍋。

裡面的蔬菜滿滿、火鍋料也滿滿,非常足夠讓他們吃呢!!

IMG_6677.JPG

登。。登。。登。。我的點麻辣豬肉鍋,外加一份大腸。。

老闆特別推薦的大腸,都是當天早上採購溫體豬的大腸。

整鍋滿滿滿。。簡直就是快要溢出來了。。

配上一碗白飯和自助式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我猜如果我把這些都吃下肚是會飽到天靈蓋滴。。

IMG_6686.JPG

IMG_6683.JPG

因為我平常的食量真的不是很大,所以決定捨棄這一碗白飯。

好好的專攻這一鍋。

我跟老闆另外要了一個小鍋子。先撈一些出來吃。慢慢地品嚐。。

沒想到撈了一大碗,鍋裡還有將近一半的料耶。。太驚人了。

IMG_6684.JPG

嗑完了第一碗之後,我已經九分飽了。

生性十分節儉的我,為了不浪費,繼續又把剩下的一半很努力很努力的吃完。。

這一份鍋簡直就是兩鍋的份量吧。。

IMG_6689.JPG

我真的敢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又便宜的麻辣鴨血和大腸。。

用筷子夾著要拍照時,簡直就是很Q彈的一直ㄉㄨㄞˉㄉㄨㄞˉ

份量真的很多很多,吃起來完全就是「過癮」2字可以形容。

三媽臭臭鍋的份量簡直沒法跟它比啊。。一整個弱掉了。

  IMG_6698.JPG

這位先生說千萬別拍他,因為他不想紅。。。

我猜應該是怕上班摸魚,在路上不小心會被認出來吧?! 咳咳。。

不過,他的臉有點大,用一個巴掌完全擋不住捏~哈哈。

 

IMG_6687.JPG

單點這種一般的麻辣綜合臭豆腐CP值很高,

以一般食量的人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IMG_6701.JPG

我們一行人吃得非常非常的飽,終於要打道回府啦 ~

老闆一直很忙碌,但臉上還是都掛著笑容跟我們說謝謝光臨耶!

我想,很快的我一定又會再次二訪。三訪的。。

因為下次要回彰化家庭聚餐時,我要先來這裡打包個五份回家跟大家分享~

相信,我的家人們也會愛上這一味滴!!!

我很有興趣的問了老闆能不能加盟,

要不是我現在是2個孩子的全職媽媽,我真想跟老闆加盟呢~

老闆說他很樂意輔導想要創業的年輕人們唷~

上圖也有老闆的電話,有興趣的人可以洽談!!

沒吃過的人真的要來品嚐一下。

或者喜歡吃三媽臭臭鍋、台北江麻辣鍋的冰友們,

我真的超推薦你們更要來嚐一嚐味道,你們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PS.順便可以看一下笑容很甜美的老闆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