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4.JPG

 

當我在20幾歲的年紀時,從未想像過我30幾歲的人生是醬子的~

沒想到如今已經兒女成群啦~OH~不,沒有女兒啦~

是2個可愛又健康的寶貝兒子!!

呵~今年是36歲了,已經是人家口中的「少婦」、「熟女」階段了~

OMG~真的是太恐怖啦~歲月太。。給它不饒人了啦!!

很巧的是我今年36歲,小寶貝3歲、大寶貝6歲。。哈,一起過生日呢!!

 

IMG_0035.JPG 

雖說,我滴生日已經過了快半個月了,現在才有空來更新文章~

因為偶最近真的有夠有夠忙碌的啦!!!

原本每年的3、4月都是我們要去越南與老公相聚團圓的時刻,

不過,近來實在有太多事情走不開了。

我知道,大家心裡一定都會想著,啊不就是全職英英美代子的媽媽,

到底能有多忙啊? 就待我細細說來吧!!

IMG_0151.JPG

 

3月中旬因為小妹的公婆要出國旅遊,小孩沒人照顧,只好野放到我家來~

雖說是野放,但人家我這個當阿姨的也是很盡心盡力在照顧的啦!!

就像是在照顧自個兒家的孩子一樣用心哩!!

IMG_0152.JPG

常有人問我要如何讓孩子變得很好帶呢?我的答案是:讓他們盡情的吃喝玩樂,

玩累了就肚子就餓了、自然該睡覺的時候就會很好入眠~

IMG_0767  

由於我們今年並沒有去越南的計畫 ,所以3月底就換老爺回來休假陪我們囉~

再來他的工作要進入生產的旺季,開始要忙碌了,我們可能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了!!

老爺回來休假,我這個奴婢不敢怠慢哩~

為了迎接2隻小人老爸回來,特地帶他們剪了個呆呆頭~

特別是小寬那個倒U型的瀏海,設計師說是造型,不過大家一致公認像是被狗啃的~

哈哈~不過,我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小寬很可愛捏!!

IMG_1833

老爺一下飛機就說晚餐想吃「鰻魚飯」,奴婢我立馬回答: YES, SIR~

不過,當回到台中時,已經晚上8:00了~

我們到大東屋鰻魚飯時,外面還是大排長龍,根本就還要等上一兩個小時吧~

我們就在附近隨便吃個日式定食,吃完飯後到秋紅谷散散步、吹吹涼風、悠閒一下!!

IMG_1837  

老爺回來休假雖然有7天,但扣掉前後搭飛機的時間,其實只有5天~

我們當然就是回鄉下陪陪老公家、陪小孩,一同享受天倫之樂囉!!

把時間作最有效率的運用!!

IMG_1834

其中最有意義的事,我覺得是帶老人家們出去走走、看看、踏踏青~

我們選擇了雲林一日遊。

早上出發先到斗六市吃有名的「魷魚嘴羹」

吃飽飯後中午就在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下午去參觀了「大同醬油工廠」

IMG_1836  

看到人家企業是如何創新,增加賣點吸引消費者~

參觀醬油的生產線、廠區旁邊還有片綠地可以休憩、讓小孩餵羊餵兔趣!

我們還買了好多的大同醬油回去「喝」~

因為「柳丁醬油」、「柚子醬油」。真的很清爽,不知不覺就會沾好多捏!

IMG_1835

傍晚時刻,老爺還帶了小孩們去了「西螺大橋」橋下放風箏~

小孩們好是開心極了!! 

IMG_1219.JPG

老爺的最後一天休假是我的生日~

是說我好像也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或想要的禮物啦!!

我們決定帶小人兒們去后里的麗寶樂園玩,享受這一家四口的天倫之樂~

我想,孩子們一定會記得他阿爸曾經帶他們來遊樂園玩的點點滴滴。。

孩子的童年回憶只有一次而且是無價的,

如果過去的、逝去了,以後再怎麼也補不回來的!

IMG_1830.JPG

 

當了阿母之後,我的膽子變得好小好小,

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我一點都不敢玩惹!!怎會醬子捏!!

IMG_1220.JPG

因為當天是兒童節前一天,人潮實在是有點少。

不過醬子好舒服呀~不用跟人家人擠人的~(票價沒促銷,有貴到就是了!)

IMG_1271.JPG

生日當天晚上我們去吃了「瑚同6號燒肉」

看到這些肉是不是就快要流口水惹~真的很好吃啦~

謝謝老爺請客哦!!

IMG_1291

感謝老爺還特地準備了個小蛋糕,真是太貼心了!!我有給它感動到。。。 

當然,感動絕對不是因為這一個小小的蛋糕~哈哈~我的胃口很大滴,不好滿足呢!!

而是因為這份大禮物啦~

IMG_1223

老爺送我一個玉手鐲、韓國五日遊(母子三人)、還有韓國血拼的零用錢呢~

如果再加上一條George Jensen的項鍊,那就太美滿啦。啦。。啦 。。。

不過,人是應該要知足的,不可貪得無厭的。。呵呵。。。

真的很謝謝老爺對我這麼好,真的粉感動。。

雖然你對我從來不會甜言蜜語,但你的行動已經證明一切了啦~

偶明白滴!!!呵呵~~

老爺~回去越南一切平安啊~要好好認真工作,知道嗎? 咳咳。。

IMG_1398.JPG

接著,就是清明節要掃墓~

當然,先得回婆家祭祀祖先、隔天回娘家祭拜我媽。。

大家回家團圓熱鬧的感覺真好,但少了我媽感覺很不好!!!

IMG_1537.JPG

當天下午,我們一群人浩浩盪盪的跑到了彰化姑婆家~

去看看一直以來都很照顧關心我們的姑婆。。。

話說是我們想提早慶祝母親節,其實是我們想吃蛋糕啦~哈哈。

那天我們翻了好多以前小時候好醜好醜的照片,簡直都快笑翻了~

也快嚇屎倫了~因為實在是太醜了。。 

IMG_1603.JPG  

接著是開樂透投注站的嬸嬸代表台灣去韓國交流「輪椅舞」~

真是猴塞霤啊~好專業的呢!!!

因為投注店有公益彩券和運動彩,平時是叔嬸輪班顧店。

嬸嬸出國當然由我來代班囉!

我是這個代班職務的最佳人選,既聰明又美麗、反應又快又會招呼客人。。哈哈。

當然,我是有去實習幾天的,不然我怕一個人顧店會手忙腳亂滴!!

IMG_1832.JPG

 

代班的這幾天,平日宥廷哥去幼稚園上課,我和小寬上班。

假日時候,2隻小人都和我一起去上班~

小人兒只要不吵鬧,我就要阿彌陀佛嚕!!

吃早餐、看卡通電視、玩ipad、中午累了就睡在組合起來的椅子上。

真的是2個配合度超高的小孩啊~阿母很開心呢!!

在甚麼樣的環境下,都能適應得很好!!

IMG_1789.JPG

最後,其實我想說的是,希望大家都能知足、滿足自己眼前的幸福人生。

在邁向未來的人生道路上,不免會有一些小挫折、小小的不如意,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要常想一二,自然心情就會好。

但請珍惜上天給我們有這樣的機會去磨練和適應。。

不斷的鼓勵自己,再撐一下,再努力一下。。。 

謝謝大家在生日當天給了我滿滿的祝福語,我都收到囉~感謝你們!!

我也祝福大家每天都過得快樂、美滿、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