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7-21-d2  

昨天才跟大妹去日月潭側拍,

晚上回來整理照片

就想說我和老爺剛好結婚五週年,

我們也順便來回味一下吧!!!

哈哈~我很不害燥的放了一張很薄紗的婚紗照~

不過,現在再叫我穿,我已經要跪地求饒啦~

因為。。。。偶滴身材早已走。。。山。。。啦!!!

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的好朋友-姿姿,她的生日就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我和老公結婚滿5年了~(時光飛逝。。。)

我已從少女變成少婦。。。冏。。。

5年前要出嫁的我,其中一位伴娘就是我的麻吉世姿~

那天正是她的生日,也是她的表妹出嫁日~

不過,我就知道她是最挺我的,來參加我一場~

左一:姿姿、右一:may,是我研究所的麻吉~

至於我抱的這小孩呢~容許我有空的話,下次好好介紹一下!!!

 

結婚紀念日這天,我在等著老爺開口說

結果,希望愈大,失望也愈大~哎~

男人啊~得到手就不知道要好好珍惜捏!!!

呵呵!

挖那心情不好,挖丟想賣"開錢"~想賣企大遠百啦!!

事後問他,還要硬拗說他犧牲自己的時間,

讓我跟我們的同學們聚會捏!!

到底。。。。。P1060895

就順便來回憶一下五年前結婚的花絮吧!!!

戶外拍婚紗篇~ 

關於拍婚紗這件事呢? 

新人當然是想拍得美美的,

婚紗公司呢~當然是拍愈多他們愈賺錢愈開心~

依我們過來人的經驗呢~是拍個基本組數當作是紀念就好,

因為本人結婚5年來拿出來再欣賞的次數呢~

五隻手指頭都算得出來!!!哈哈!!!

如果真的有錢沒地方花,那就送來我家給我花~

014203-137  

我們家的大大小小事都是全家總動員,

尤其是結婚這種人生大事!!

2個妹妹都和我們一起全程側拍~DSC00365

 拍攝地點在彰濱海邊~

大家都說這一套很像電子花車~

014203-189

拍婚紗這檔事呢~沒有自己親身體驗絕對不會知道這會有多麼累人!!!

很義氣相挺的妹妹們一路陪我們到晚上結束!!!

真是辛苦他們了!!DSC00496

 請看我的事業線,我真的有很認真很努力的擠出一條小溝溝哦!!

哈哈~~ 

014203-068  

為了要用仙女棒畫出一個愛心形狀真的是把我們累倒了~

不但跟老公的配合度要好

跟攝影師的技術也有很大的關係捏!!014203-255

時間來到了終於要訂婚的緊張時刻~ P1060897

我終於要嫁出去了,大家應該要替我開心才對,

結果,哭得最兇的人是我大妹,

外人可能還會誤以為要嫁的人是她呢!!!P1060922

男方代表:公婆、大伯、大姑們也都全員到齊~19

女方代表:我們的陣丈也是很大~

24 41

這三位到底在笑甚麼啊~有甚麼樹那麼好笑捏!!!48

 各位觀眾,答案揭曉~

就是我阿兄和阿嫂正在為大家示範如何親吻~

哎呀~真是羞羞捏。。。

日頭當中,居然就鹹濕了起來~

44

送客囉~~

機緣很深的阿義師兄和阿同兄弟~ 

55

這幾位是我彰商的好同學~

59

我的大學同學就只有姿姿來參加~

結婚那時,大家其實都失聯了~

我總不好意思說一聯絡人家就是直接要丟紅色炸彈過去~

 

這張是我的研究所同學~  PICT9879

狼客都走得差不多之後,

呼呼~我終於可以放下忍了幾個小時的淑女了~

要開始展露本性、放縱起來了~

哇哈哈~~PICT9881 PICT9883

 

如果時間還能夠重來,

我真想再讓我的阿母溫柔的抱著~

就像個小孩一樣賴著媽媽~

因為失去了,才知道該如何珍惜,

世上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最幸福了~

希望媽媽還在世上的朋友們,

要好好惜福、珍惜這母子情!!!

 

PICT9904  

我們的同學還留下來陪我聊天、八卦~

後來他們還出去玩,我真想換下輕便服裝隨他們去呢!!!

不過 ,怕被長輩說我醬子很誇張!!哈哈~

PICT9885

最後,要散場前,和宗彥夫妻來個吻別~

(雖然那時他們只是男女朋友,現在也是一個寶貝的爸媽囉!!!)

PICT9894

【後記】:

我跟老公認識了八個月就閃電結婚,

婚前和婚後一樣都是聚少離多,

剛開始都會數著我們見了幾次面,

現在已經是老夫老妻了都懶得數了~

不過,主要是因為婚前我的腦容量有2G,

生完小孩之後只剩2M啦!!

想記住的記不起來,想忘的卻忘不了~

結婚五年多來,

差別就在於我比他幸福的是一直都有兩個小人陪伴我~

而老爺獨自在越南流血流汗的打拼他的事業,只為了養我們三口子~

大家真以為我是貴婦,都只會記住我不斷的吃喝玩樂的一面~

常常羨慕我很悠在的過日子~

但事實上,我是一個24小時沒日沒夜沒人跟我輪班的全職媽媽~

辛酸甘苦誰人知啊!!!!

說給別人聽呢~沒有自己親身經歷的人其實是很難體會的到~

每一個最最困難的當下,都會覺得自己是孤獨的,覺得快要跨不過去了~

但。。這關卡過了之後,其實是自己又突破了自己的底限了~

燈泡壞了要自己修(哈~還真的沒有壞掉過燈泡啦!)

罐頭打不開的時候,也是自己使盡吃奶的力氣+鬼吼鬼叫才打開~

爬到大樓的陽台擦玻璃。。。

聽起來都是小事、家常便飯一椿~

但,人說,為母則強,真的一點也沒錯!!!

一人要擔任多角色,扮演慈父嚴母。。把孩子教育好更是我的責任!!

要生小寬時,心想,我真的有辦法一個人獨立照顧2個小人嗎?

不過半年、一年過去了,現在小寬已經一歲九個月大了!!

我覺得我看到我未來的天空已經變得很蔚藍、很遼闊了~

不久的將來,小寬開始上幼稚園,

我終於可以開始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學習一直想學習的事物囉~

真是無敵開心的啦!!!

最後,謝謝這5年來,老爺的體貼與體諒和辛勞~

他是那樣的包容我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壞情緒~

常常會被掃到颱風尾~

他是那樣的支持我大多時候所做的決定和提出的意見~

最後的最後,當然就是想跟老爺說~

我這個台傭很辛苦,也很樂於這份工作能做得長長久久

但物價不斷的上漲,薪水卻沒漲,

我希望未來的福利可以變得更好~

ps.每年可以出國去玩一次(越南-胡志明志除外)

讓我可以"鬆"一下,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哈哈哈哈~

祝大家家庭生活美滿又幸福、孩子健健康康長大、工作順順利利!!

0407-01-d2 0407-02-d2- 0407-05-d20407-19-d2 0407-20-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